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升级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权益

浦发银行升级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权益

      

浦发银行旗下的美国运用白金信用卡,由于具备无限次PP卡和12积分兑换里程等权益,此外还有5倍积分及抽取浦发红包得积分等活动可兑换次年年费,因此被誉为是一代神卡。

 

近日,浦发银行在其官网上更新了这张信用卡的权益政策,除了将无限次PP卡增加了全年可免费携伴6次外,还可用50000积分/间/夜的比例兑换酒店住宿权益,相比之前的附加价值要更高,适合注重商旅权益的消费者办理使用。


 

 

PP卡的全称是Priority Pass,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可以凭借此卡在全球给弟的机场享受贵宾室服务,不少银行的高端信用卡都会附送相应的权益,不过目前除了本人可享受无限次PP卡权益外,还能携伴使用的则不太多,升级后的浦发美运白金卡全年可免费携伴6次享受贵宾服务,算是最为抢眼的权益了。而50000积分兑换酒店的权益覆盖了大陆及东南亚地区的40个热门旅游度假城市,共有70余家星级酒店及精品酒店可选,对于办理了5倍积分活动的持卡人来说,相当于又多了一个用积分薅羊毛的手段。

 

根据浦发银行的官方信息,目前这款信用卡在2017年3月31日前获批均可免首年的3600元年费,而次年的年费则可通过20万积分进行兑换,属于一张大家俗称的“小白金”卡,境外消费可免货币转换费,同时享受双倍积分,此外还能以12:1的比例兑换国行、东航、南航和海航的航空里程,因此对于经常有航空商旅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比较适合办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