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算北京银行信用卡利息?

如何算北京银行信用卡利息?

      

众所周知,信用卡的使用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对于信用卡的利息收费等等,估计还是有不少人不清楚的。那么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如何算北京银行信用卡利息?接下来卡宝宝小蛙跟大家一起学习一下。

 

北京银行上海旅游卡 普卡

 

卡宝宝网网友陈女士有一张北京银行信用卡,最近因为遇到自己资金困难问题,没法全额还款,但是不知道北京银行信用卡相关的一些利息怎么算呀?于是就想到向小蛙请教。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法:

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当期在信用额度内刷卡消费交易额的10%+其他全部应付款项的100%,其中分期付款当期应还金额需要全额还款。

 

2、最低还款循环利息计算方法

北京银行信用卡采用最低还款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透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利息从交易日起计算,直至还清账单中所列应还款全额。利息将在下期的账单中列示。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不影响信用记录

当您信用卡还款金额等于或高于最低还款额时不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这也是很多卡友喜欢选择最低还款的原因之一,但如果还款金额小于最低还款额,则影响您的信用记录,北京银行还会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的5%,最低30元的滞纳金。

 

卡宝宝网温馨提示:

1、当期账单中产生的利息、手续费、滞纳金等费用需全额还款,这类费用不享受最低还款功能;

2、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为:息费(费用指年费、手续费、超限费、滞纳金、违约金、催收费用等)和其他应付款项、预借现金本金、消费透支款。

 

经过小蛙的介绍,陈女士终于知道了原来自己信用卡的利息是这样算法的。其实卡宝宝网不单单对北京银行信用卡的相关利息以及内容了如指掌,其他各大银行的信息都可以在卡宝宝网查到哦!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