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已支持Samsung Pay服务

招商银行信用卡已支持Samsung Pay服务

      

3月29日,招商银行正式宣布与三星电子、中国银联达成合作,成为首批支持Samsung Pay服务的银行。现在,招商银行一卡通持卡人可在最新的三星移动设备上率先体验到Samsung Pay服务,享受到广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于近期支持Samsung Pay服务。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最富有创新精神的银行之一,招商银行始终关注全球前沿科技动态与创新产品发展趋势,致力于推动中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快速发展,2014年即在业内首家推出了“一闪通”,成为在中国推出NFC支付的首家银行。此次招商银行与三星电子及中国银联的合作,将结合各方在移动终端和支付领域的优势,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银联云闪付体验,将安全、便捷的Sam-sung Pay带给更多中国用户。招商银行将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经营服务理念,坚持与产业各方开放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产品与服务,将普惠金融一推到底。广泛性与安全性是Samsung Pay的核心优势。由于采用了创新的技术,Samsung Pay可以在包括云闪付(QuickPass)终端在内的更多POS机上实现支付,应用广泛性超越其它同类型应用。

  

现在,中国大陆的三星Galaxy S7 edge、Galaxy S7、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用户可以使用Samsung Pay,接下来Samsung Pay将扩展到更多的三星设备上,让更多三星手机用户享受到移动支付服务带来的安全和便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