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六个银行信用卡最值得您拥有!

六个银行信用卡最值得您拥有!

      

现在申请信用卡的人是越来越多,信用卡刷卡消费确实很方便,但是申请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呢?一张好的信用卡可以给我们生活带来不少好处。接下来卡宝宝小蛙给大家伙介绍一下六个最值得申请信用卡的银行!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普卡(VISA)

 

看到别人使用信用卡得到许多优惠,省下不少吃饭看电影的钱,总有刚结识的朋友问我到底申请哪家信用卡比较好。这是一个答案比较广泛的问题,比如你有车要经常加油,可能平安的车主卡比较适合你 ,如果你对吃比较感兴趣,招商和交通合作的餐馆比较多。

 

但是,如果你说你想要额度比较高的卡或者提额比较容易的卡,我觉得你在申卡时选择商业银行可能会好些。而有六家商业银行,我们除了拥有银行给的信用额度外,还可以享受其背后的信用贷款,虽然很多卡友反应利息不低,但是真有急用的时候倒是可以快速申请解决燃眉之急。

 

1、交通银行:神一样的银行,传说不经常用的人更容易提额,背后有好享贷可以申请;

2、中信银行:中信的悦享9积分比较划算,背后有新快现、圆梦金等可以考虑;

3、浦发银行:像榴莲一样的银行,有的人喜欢有的人很讨厌,背后有万用金可以用;

4、平安银行:近两年不容易提额,背后的备用金额度很高,基本是信用额度的2倍以上;

5、招商银行:提额最快的银行,只要你每个月都有用卡在15次以上,三个月就可以自主申请提固额,临时更是高额度,可以做现金分期,还有“我的备用金”可以申请;

6、广发银行:提额跟招商一样自助,其背后的贷款是财智金。

 

当然,我们使用信用卡是为了省钱,首先我们要控制我们的消费欲望;其次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随便使用信用卡背后的贷款,这只是你没办法时的救命稻草 。

 

原来信用卡还可以贷款,以上六个银行信用卡值得您拥有哦!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