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凭面子可办50万额度信用卡 “能人”这话骗走百万

凭面子可办50万额度信用卡 “能人”这话骗走百万

      

通过银行里的熟人,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后,可以办一张额度很高的信用卡。鹿城男子陈某用这样一个谎言,共骗取钱财100多万元。其中详情,且看下文。

 

“老徐,我认识银行的工作人员,凭面子可以办理额度为50万元的信用卡,只要1.5万元的手续费,你要办吗?”“小钟,我这里通过熟人可以办理银行信用卡,额度为50万元,只收取1.5万元的手续费,你有兴趣吗?”今年1月份,这样一则私人能办银行信用卡的消息在陈某的朋友圈内流传,认识陈某的人这才知道他的面子很大,可以办理额度很高的信用卡。鹿城、永嘉、乐清、瑞安等地的人纷纷慕名联系上陈某,说要办卡,并将“手续费”汇给陈某。短短3个月不到的时间,要求办卡的人员有70来人,陈某收到的“手续费”总额达到100多万元。

 

不料,“手续费”汇给陈某后,说好的银行卡却迟迟没收到,乐清柳市几名办卡人员近日就此向柳市公安分局报案,说被陈某骗走了钱。柳市公安分局民警通过侦查、布控等手段,抓获了涉嫌诈骗的陈某。

 

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得知陈某曾在一公司担任经理,父亲经商、母亲是教师,家境殷实。不过,陈某去年开始迷上网络赌博,每次赌博都会输掉几万元,最多的一天输掉了十五六万元,其父母的财产被输光后还欠下巨额债务。手头拮据的陈某,就打着收取“手续费”可办高额度信用卡的幌子诈骗。骗来的钱财,被他用于还债和个人挥霍等,剩下的已经不多了。

 

目前,陈某已经被刑拘,柳市公安分局民警追回赃款8万余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