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高端市场发力

民生信用卡高端市场发力

      

  国内信用卡市场不断发展,针对细分市场客户的争夺日趋激烈。根据国外信用卡市场的经验,高端客户对于信用卡的贡献度远远高于普通信用卡。而由于高端客户带给发卡行的是高收益率、低风险性,因此,成为国内各发卡行追逐的目标。

 

  中国民生银行最近针对高端信用卡市场动作频频,彰显了其在成长和迅速发展的6年中所确立的高端战略思路。6月21日,中国民生银行与BMW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洪崎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共同签署了《中国民生银行与BMW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与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迪共同签署了《汽车零售金融服务合作项目实施合同》。此次的战略协议是中国民生银行与BMW合力打造全新金融分期市场的重要标志。

 

  据介绍,协议约定以汽车零售金融服务合作项目,满足双方高端客户的融资购车需求。此次与BMW的汽车零售金融合作即是其进一步服务高端市场战略的又一举措。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双方高端客户,现全国宝马授权经销商已推出超低手续费的民生信用卡分期购车服务,这表明此次战略合作已迅速进入实施阶段。

 

  不仅在高端金融分期领域,民生银行在为高端客户喜欢的高尔夫球运动上,同样也是颇有建树。民生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表示,高尔夫服务作为民生高端信用卡三大核心增值服务之一,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在高端客户群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每年20余场赛事更成为了高端客户群翘首企盼、积极参与、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有效平台。

 

  正是拥有着在高尔夫球领域的领先优势,民生信用卡再次出手,让更多高端人士能享受到民生信用卡的服务。

 

  据民生信用卡中心有关人士介绍,与BMW的合作协议中还明确双方将继续联合举办民生钻石卡客户与宝马车主间的中国区高尔夫球联合赛,这体现出中国民生银行与BMW共同致力于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发展的坚定决心,及通过联合赛事的举办促进双方高端客户交流,从而提升服务品质,加强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

 

  正是看到了高端客户对于高尔夫球运动的喜爱,民生信用卡在事隔两天后的6月23日再度出手,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贵宾金环会”冠名了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高尔夫全国邀请赛”。

 

  据介绍,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作为2011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为本届赛事提供总价值高达百万元的酒店住宿大奖。凡是受邀参加本届高尔夫邀请赛的民生信用卡持卡人,将自动成为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翡翠级会员。此外,每位还可获赠2000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本次在高尔夫赛事领域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会在高端客户群开发、客户忠诚度维护、增值服务平台建设、品牌知名度提升等方面均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在日趋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中,民生信用卡凭借高端信用卡独具特色的机场贵宾厅服务、口碑良好的高尔夫服务、首推的美容SPA服务、超值的积分兑换里程计划,以及私人律师、道路救援、高额航空意外保险、绿色就医通道等服务脱颖而出,连创佳绩,一举确立了其在国内白金信用卡领域的领先地位,据消息人士透露,民生信用卡白金卡客户已高达50余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