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海口农商行 推出万泉信用卡

海口农商行 推出万泉信用卡

      

海口农商行日前举行万泉信用卡发布会,推出了具有自主品牌的信用卡——万泉信用卡。该信用卡不仅让持卡人体验到网上购物的便捷实惠,还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万全好生活”。

 

海口农商银行是唯一一家获批发行信用卡的地方金融机构,也是海南本地首个集进件、授信、风险、市场于一体的信用卡中心。据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发行的万泉信用卡能够实现支持网上支付宝、京东、财付通、银联在线等多样化在线支付,让持卡人体验到网上购物的便捷实惠。万泉信用卡,支持HCE云闪付,使用该卡在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上绑定海口农商银行“云”卡虚拟信用卡,无须随身带卡片,手机一贴即可完成闪付功能。为防范信用卡仿冒风险,拥有雄厚科技实力的海口农商银行特别注重卡片安全性能开发,此次发行的万泉信用卡采用芯片+磁条的复合卡片介质,能够确保客户用卡安全无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