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

信用卡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信用卡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卡友们都知道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等级之分,那你们是否了解信用卡普卡金卡有什么区别?接下来卡宝宝小蛙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普卡金卡的区别之处!

 

农业银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 金卡(银联)

 

信用卡普卡金卡有什么区别?首先当然是在额度有区别,普卡额度一般在3000-10000之间,而金卡额度则在10000-50000之间。

 

除了额度上的区别,信用卡普卡和金卡还在外观颜色上也有一定区别。金卡多以金黄色为主,卡面上有GOLD字样,金卡会员的身份一目了然。而普卡则颜色各异,没有明显特征。

 

在银行服务上,信用卡金卡也是远好于普卡。例如,招行失卡保障服务,金卡每年银行承担盗刷限额15000元,普卡为10000元;工行金卡在一些城市享受理财金待遇;交行金卡兑换积分礼品优惠等等。

 

信用卡普卡与金卡最大区别还是在信用卡优惠上。一般持金卡可在优惠商户享受八折或者更低的折扣,而普卡一般只有九折的折扣。另外,开卡时金卡也能获得更多奖励,如招行携程联名卡开卡成功后金卡给1800点携程积分、普卡给800点,航空意外险金卡保额200万元,普卡50万元;国航知音联名卡的航空不便险金卡保1000元,普卡300元。在积分规则上,部分银行的金卡与普卡也有区别,例如兴业银行南方航空明珠卡的金卡是15元人民币换一个1里程积分,而普卡是18元人民币才可还1里程积分。

 

当然享受了更多的服务,金卡的收费自然也会贵一些,以招行为例,普卡主卡的年费为100元,而金卡主卡的年卡则高达300元。当然也有部分金卡可参加刷卡免年费的活动。

 

信用卡普卡金卡的区别还是挺鲜明的,难怪那么多人想申请等级高的信用卡啦!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