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以卡养卡 成本高而且容易被降额

信用卡以卡养卡 成本高而且容易被降额

      

  手持多张信用卡的卡友还不起卡债便想到用一张信用卡给另一张卡还款,只要错开信用卡的还款日便能做到。这种差东墙补西墙的做法就是以卡养卡,以卡养卡不仅能缓解资金压力,还能无限延长还款日。殊不知,信用卡以卡养卡成本高、风险大,用不好的话还会被降额。

 

  什么是信用卡以卡养卡?

 

  以卡养卡,就是利用多张信用卡不同的还款时间,循环取现或套现还款。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看看以卡养卡能否行得通。

 

  以卡养卡——取现成本高

 

  信用卡取现需收取手续费和利息,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2.5%,利息自取现当日起每日按0.05%收取,按月复利计息。

  孙某10月1日用平安信用卡取现5000元,取现手续费2.5%,20天后还款。

  5月1日取现手续费:5000元×2.5%=125元;

  20天取现利息:5000元×0.05%×20天=50元;

  取现手续费利息:125元×0.05%×20天=1.25元。

  孙先生需要支付的总利息为51.25元。总费用为176.25元。

  取现5000元,20天需180元费用。如果长期用以卡还卡来还款,当卡债累计达数十万元时,产生的费用将使持卡人入不敷出。用取现来以卡养卡,成本太高不可行。

 

  以卡养卡——套现被降额

 

  取现行不通,套现总可以的吧!

  通过刷POS机、虚构网络交易来套现。对比信用卡取现每日0.05%的利息,套现费用不高,看起来蛮划算。

  可是,套现后还是要还款的,你想过没?一旦还不起卡债造成逾期,不仅要缴纳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还会影响个人信用。

  更严重的是,信用卡套现属违法行为,被银行风控很可能遭遇信用卡被降额,严重的还会被封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