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友刷三张信用卡刷首付 聊聊信用卡买房的好处

卡友刷三张信用卡刷首付 聊聊信用卡买房的好处

      

首付是用三张信用卡刷的,热闹的五一,随便去万达广场逛了下,然后就被房展了,去了项目看中了一套房子,昨天去刷了个首付。

 

 

刚提高的额度,还火热着呢,浦发是10万,兴业6.5万,之前的定金是用民生刷的。

刷之前,把还款日都改成了月末,所以还款日在下个月中旬。

买这个房子也是为了自住,重点是住的舒服点。智能住宅,全年恒温的说。

万达广场旁,隔壁一条街已经是1.3万起了,这个算是尾盘了。

无贷款的都算首套,付二成就够了,

刚好浦发,兴业给我提了额度两张加起来刚刚好首付,所以就刷罗。

我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买房呢?

 

 

1 、一线涨完二线涨

 

刚看新闻,上海已经涨过头,开始滞涨了。但是谁都知道,涨不动跟房价跌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普遍规律就是一线涨不动了,二线就跟上了。一线限购,可是二线鼓励购房呀,以我所在城市为例,

(1)没贷款就首套,首付二成;

(2)减免税4%-1.5%;

(3)老城区不停拆拆拆,补偿已经上到了1w+,没需求制造需求;

 

 

2、房价涨的本质都是钱的贬值

 

这不用我说吧,我买首套房的时候,早点只要3元,兰州拉面是5元,现在早点没有6元搞定不了,然后兰州拉面10元;房价一涨,跟着的就是人力,然后是生活的百货;

 

3、卖一套买一套,盘活公积金

 

我的公积金很高,基本覆盖月供,不买房啥都干不了;何况你不用公积金,自然大把人用,大把人用的结果就是房价的上涨;这个房子是年底收房,收房以后就把现在住的这套卖掉。除掉还信用卡的首付,到时候手上至少有100万现金可以理财。收益轻松超过贷款利率4.9% 所以无论涨跌,我都算0风险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