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取消微信绑定的银行卡?2016图文详解微信解绑银行卡

如何取消微信绑定的银行卡?2016图文详解微信解绑银行卡

      

随着互联网的崛起,互联网金融行业茁壮成长,支付宝、微信等相继与银行合作,提供了许多便民的好东西。众所周知,微信的使用是非常方便的,我们购物、订餐都会使用微信支付,但是网络的东西始终存在一定的风险,那么如何取消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接下来小蛙给大家图文介绍一下!

  

1.进入微信,点击【我】

2.选择【钱包】

3.点击右上【钱包】

4.点击【银行卡】

5.点击右上角【···】

6.选择【解除绑定】

7.输入支付密码后即可

图文详解微信解绑银行卡,希望可以帮到需要的朋友们!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