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银钱包业务范围介绍

网银钱包业务范围介绍

      

大家听过支付宝钱包,有没听过网银钱包呢?网银钱包做什么的,具体怎么用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下。

 

网银钱包简介

网银钱包是京东金融旗下网银在线针对个人用户推出的一款支付及理财产品,将提供购物付款、资金管理、消费信贷、投资理财等服务。作为京东账户体系的承载体,网银钱包的上线,是京东在支付环节的整合,使京东个人账户体系成为完整闭环。

 

网银钱包业务范围

 

1.充值、提现

通过绑定银行卡,完成网银钱包账户与银行账户间的充值、提现操作。

 

2.转账

通过输入对方网银钱包账户/扫描对方账户二维码,完成用户账户间转账。

 

3.水电煤缴费

点击所在城市,填写缴费信息,缴纳公共费用。

 

4.记账

录入收入/支出记录,生成收支饼图,查看交易流水。

 

5.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首款个人消费贷款服务业务,消费者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个人贷款支付,并在3~12个月内分期还款。

白条用户可通过网银钱包查询待付款白条详情、并进行还款。

 

6.小金库

小金库是京东为用户提供的个人闲置资金增值服务。

用户通过网银钱包客户端把资金转入/转出“小金库”之后,可以购买/赎回货币基金产品。


 

相信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于网银钱包的业务已经有所了解,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网银钱包业务范围介绍,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