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jcb信用卡和银联卡的区别

jcb信用卡和银联卡的区别

      

JCB卡是世界通用的国际信用卡。是日本三和银行、日本信贩银行、三井银行、协和银行、大和银行在1961年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该信用卡目前(2013年)已在世界190个国家及地区发行流通。那么jcb信用卡和银联卡的区别在哪里呢?jcb信用卡如何申请?卡宝宝网为你介绍!

 

jcb信用卡介绍

 

JCB是世界通用的国际信用卡JCB(吉士美卡,或称日财卡)为日本三和银行、日本信贩银行、三井银行、协和银行、大和银行合组,信用卡目前已在世界190个国家及地区发行流通。

 

1961年开始发行信用卡(只限于日本国内使用)。

 

1981年后,开始国际业务,建立全球服务网络,并迅速发展国际发卡市场,让得JCB全球发卡量达3980万卡,特约商店数约978万家。

 

目前,JCB已经通行于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更在海外设有29个分支机构和代理机构,海外业务协作机构的数量已经扩大到200家以上。

 

jcb信用卡和银联卡的区别

 

JCB卡是源自日本的世界通用国际信用卡。

 

银联卡是指符合统一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并且在指定位置印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卡号多为“62”开头。

jcb信用卡和银联卡的区别在于,银联是中国银行的组织,JCB是日本的银行卡组织,一般国内比较普遍使用银联信用卡,在日本使用JCB信用卡比较方便。

 

jcb信用卡怎么办理

 

对于境外出游的持卡者来说,选择JCB信用卡最合适不过了。目前,我国办理的JCB信用卡均为“银联”--“JCB”,人民币--日元双币信用卡,可以在日本使用日元消费,国内使用人民币还款,目前受理申请的银行主要为: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

 

jcb信用卡推荐:

 

平安银行标准信用卡 金卡(JCB)

 

中信魔力信用卡 金卡(JCB)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