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推出“梦享贷”分期产品

浦发信用卡推出“梦享贷”分期产品

      

2016年,政策层多次发声鼓励消费金融革新并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鼓励金融机构创新消费信贷产品”,由此,如何在此类产品上做出实质性的创新、推动国内经济由投资向消费转型,成为各大金融机构产品经营的一个重要方向。在此背景下,浦发信用卡于本月18日正式上线“梦享贷”系列个人现金分期产品,其创新的场景式信贷模式,增补了目前市场多项细分消费领域的空白,同时致力于满足当下社会金融消费新需求。

 

据悉,此次浦发信用卡推出的“梦享贷”,设有9款分期产品,全面涵盖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下多元化、场景化的金融需求。针对有生养二孩需求的家庭,量身定制了“二宝贷”;为热衷于旅行的消费者则推出了 “乐游贷”;对于80后和90后新婚夫妇,则有“幸福贷”,助力年轻人打开新生活,另有“健康贷”、“环保贷”、“国货贷”、“年薪贷”等多项细分产品。

 

除了用丰富的产品线解决消费者痛点外,“梦享贷”的申办方式也是别出心裁,客户除了需要具有稳定收入以外,可以根据各场景提供相应的补充材料,例如对于有意向申请“乐游贷”的消费者,提供出国签证,甚至出示出行机票或机票存根就有助于办理分期,而二孩的出生证、合影等即可作为“二宝贷”的补充申请材料。消费者只要有以上任意一项消费需求,即可在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或官网进行登记,将有专员联系并协助办理。这些申请方式不仅大大简化了繁琐的申请流程,更是让用户体会到了产品设计的贴心之处。

 

此外,据了解,浦发“梦享贷”分期产品在消费者最关心的贷款额度和分期数方面也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其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分期数最多可申请至36期;而在手续费率上更体现了足够的诚意,当前成功申请并一次性支付手续费可享1%的费率优惠。值得一提的是,“梦享贷”的用户还可根据实际需求申请提前还款,并且无需再缴纳未出账单的手续费。

 

在“互联网+”时代,消费金融的覆盖场景空前多样化,各类消费需求也随之下沉到生活的各方各面。分析人士表示,“浦发信用卡积极响应国家支持消费金融创新的政策号召,深刻洞悉了当前市场需求的盲区,并及时推出相应的场景化消费金融产品加以覆盖,在传统金融机构的互联网转型探索方面已走在行业前列,而这一优势对于浦发信用卡未来继续扩大市场份额也将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