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信用卡为什么不提额?哪些人群最不受银行欢迎!

你的信用卡为什么不提额?哪些人群最不受银行欢迎!

      

信用卡提额,说简单很简单,说难也很难,只要你懂银行的规律,懂他的游戏规则,信用卡提额就超级简单,否则就算你用N年也很难提额,那么什么样的群体很难提额呢?

 

第一:信用不良,经常逾期不按时还款的人。

 

这点很好理解,咱们换位思考下就知道了,假如你跟一个朋友打交道,这个朋友经常不按时还你钱,试问,下次他找你借钱你还敢借给他吗?99%的人一定都会找个很好的理由拒绝!那么银行也是一样。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重视信用!把信用当生命一样维护!

多张信用卡一定要借助信用卡管理APP、软件提醒功能能够及时提醒你账单日、还款日,还款金额。除此之外还可以推荐刷卡游湖、免息期计算,省心省力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信用卡经常不使用

 

银行属于盈利机构,他给我们信用卡就是为了赚我们钱。他发卡给我们也是有一定成本的。他既然把卡给我们而你天天不用,他赚不到钱,当然不愿意给你提额哦~

 

第三:不让银行赚钱

 

这一条是想快速提额的捷径,没有着急提高额度的小伙伴不用尝试,毕竟分期费用还是不少的。坚持按时还款,能刷卡的时候都刷卡,银行看你还款及时,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了嘛,自然就会提高额度啦~

很多用户从不做分期,从不取现,而且每次到还款日一笔进去又封顶机一笔出来,老是不让银行赚钱的伙伴。任何事情达不到利益平衡,都会合作不愉快的!

 

第四:经常大额交易,封顶机,网络套现者!

 

经常大额交易,封顶机套现,同样银杭不喜欢的原因也是因为他赚不到钱。所以不愿意给你提额哦。

 

第五:月月都是空卡

 

卡的空置率太高,就是月月都是空卡,银杭系统一看就知道你这个人没有钱,没有钱说明还款能力有问题。既然还款能力有问题谁还敢借钱给你哦。

信用卡提鹅还有很多细节,咱们只要把银行规律吃透,掌握它的游戏规则。其实提额真的很简单,隔行如隔山,术业有专攻。如果真的想玩转可以来系统普及下。

你的信用卡为什么不提额:哪些人群最不受银行欢迎!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