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妻是“购物狂”丈夫要离婚 信用卡多次被刷爆

妻是“购物狂”丈夫要离婚 信用卡多次被刷爆

      

  因妻子李女士婚前婚后一直不顾家庭情况透支信用卡购物,结婚仅几个月,何先生便以此为由诉至法院要求离婚。记者昨日获悉,丰台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何先生诉称,去年5月,他与李女士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今年1月11日,两人正式登记结婚。他说,李女士婚前就不考虑经济状况,多次要求他透支信用卡购买物品,因这一问题两人多次发生纠纷,在李再三保证婚后决不再发生类似问题的情况下,双方才领取结婚证。

 

  让何先生难以忍受的是,妻子的这一恶习在婚后并无丝毫改变,导致双方经常争吵,以至于两人在结婚不到3个月的情况下分居至今,夫妻感情早已破裂再无和好可能。他提出,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双方共有财产应该依法分割,信用卡所欠债务5000元也要求由双方共同承担。

 

     目前,本案正在审理之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