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约惠银联在线支付 平安信用卡周三立减20

约惠银联在线支付 平安信用卡周三立减20

      

 星期三意味着什么呢?对于广大白领上班族来说,已经正式工作了三天,有点疲惫,对周末又有点小向往,总是想买点啥阶段性的犒劳下自己。这不,“银联在线支付”携手平安银行适时推出“平安购爱“活动,让广大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每个星期三乐享网购盛宴。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的每周三上午十点起,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支持“银联在线支付”立减活动的超过万家商户网购时,选择“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登录支付,单笔交易满100元即有机会立减20元。每活动日限前3000名,先到先得,抢完为止。如此丰厚的网购优惠,每位持卡人在整个活动期间最多可享受4次哦,这样算下来80元的现金优惠就妥妥到手了。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广大持卡人关注银联持卡人网站以及“银联在线支付”微信公众号,在这里绝对可以找到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你还再烦没时间采购日用品,出游准备太繁琐,或是新手妈妈还不大会挑选适合宝贝的用品?约惠“银联在线支付”让你不再烦忧,更可在享受网购便捷的同事更有超值优惠。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活动期间,可以登录易果生鲜网轻松满足高品质的美食诉求;端午节小长假也来了,你的旅行计划有途牛、携程轻松为你搞定;宝贝的奶粉快没有了,宝妈们也不用着急选择哪一个品牌,母婴之家、蜜芽、宝宝树美囤妈妈一起助阵宝贝成长……

 

作为银联旗下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拳头创新产品,“银联在线支付”则以无需开通网银、只需输入卡号的便捷操作和实时风险监控保护,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安全的互联网购物体验。目前,“银联在线支付”已接入近500家银行和近9万家商户,并拥有超过3亿的用户,为更多的银联持卡人提供优质服务与实在优惠。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