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招商.jpg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式

  (一)官方客户端:下载并绑定"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 ",进入"卡·支付"→"积分查询",即可轻松查询。

  (二)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进入"查账"→"查积分",即可轻松查询。

  (三)手机官方网站:登陆信用卡手机网站,进入"我的账户"→"我的积分",即可轻松查询。

  (四)电脑官方网站: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进入"积分管理"→"积分查询",即可轻松查询。

  (五)官方手机银行:登录信用卡手机银行,进入"我的"→"信用卡"→"积分管理"→"积分查询",即可轻松查询。

  (六)账单查询:每期账单上显示截止上个自然月末的可用积分。

  (七)商户查询:可在指定积分店面兑换商户的POS机具上查询可用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