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推出“光大-金逸”联名信用卡

光大银行推出“光大-金逸”联名信用卡

      

    2011年8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携手北京金逸影城、JCB国际信用卡公司共同推出了“光大•金逸”联名信用卡,据介绍,持 “光大•金逸”联名信用卡在北京金逸影城旗下各影城享受比同金逸钻石卡会员的尊贵待遇,在购买正价影票)时可尊享半价优惠。(情人节、平安夜、圣诞节及首映礼和北京金逸国际影城中关村店周五、周六、周日等特殊场次除外)

 

  此外,成功申办该卡的新持卡人还可获赠精美小礼品。同时“光大.金逸”联名信用卡还可为持卡人提供光大银行北京地区签约的200多家特惠商户的优惠增值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