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去哪儿网联合招行推出信用卡手机支付功能

去哪儿网联合招行推出信用卡手机支付功能

      

  日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游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正式宣布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机票产品、商旅产品以及垂直搜索和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记者从去哪儿网获悉,去哪儿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推出招商银行在线支付功能,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将可直接使用手机支付机票订单,完成一站式购票体验。双方的合作将使用户同时体验到招商银行支付系统的先进与去哪儿网高品质的在线预订服务。

  去哪儿网无线产品总监杨昌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手机支付市场是去哪儿网在无线领域的布局重点,目前去哪儿网无线已在iPhone与Android两个主流智能系统全面实现手机支付功能,支持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等十一家银行的内嵌支付,用户在购买机票时无需跳转即可顺利完成支付。据悉,去哪儿网无线客户端在线支付购买机票功能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目前去哪儿网无线客户端机票出票量呈现成倍增长趋势。

  据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第一张符合国际标准的双币信用卡,目前发卡量超过3400万张,拥有非常高质量的活跃用户,这些用户具备较高频率的信用卡消费习惯。2011年7月招商银行发布《2011年高端人群生活形态和消费习惯报告》,报告显示,从2008年到2010年的跟踪数据表明,高端持卡人主动消费,与亲人、朋友一起旅游的频率增长了40%,目的地遍及全球近184个国家和地区。去哪儿网提供的旅游服务将满足招商银行信用卡用户的旅行需求。招商银行信用卡支付功能的开通也将为去哪儿网无线用户带来支付上的便利。

  易观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由于用户以及应用终端的快速发展,在2013年年营收将突破6000亿。国外研究显示,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将从2011年的2400亿美元增长至2015年的6700亿美元。移动支付正在成为全球趋势,去哪儿网无线认为将继续布局移动支付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在线旅游支付解决方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