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国际与澳新银行开通柬埔寨ATM受理银联卡

银联国际与澳新银行开通柬埔寨ATM受理银联卡

      

从中国银联获悉,银联国际与澳新银行当日共同宣布,开通后者在柬埔寨的所有ATM受理银联卡,为到访当地的消费者提供取款便利。这也是双方首次将合作从澳洲、新西兰及太平洋买入岛国,拓展到亚太地区其他国家。

  

银联国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方把南太平洋地区以外合作的“第一站”选在柬埔寨,标志着银联国际与澳新银行的合作跨出了南太平洋地区,双方在全球范围的合作取得新的成果。这一业务进展,也为柬埔寨等东南亚地区的银联卡业务本地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有利于提升双方的服务能力。

  

中国是柬埔寨第二大游客来源国,柬埔寨今年1月发布《2016-2020年吸引中国游客战略》及《China Ready》白皮书,力争在2020年吸引200万中国游客。随着两国人员往来持续紧密,跨境支付需求也日趋增加,澳新银行开通了其在柬埔寨所有ATM受理银联卡,把当地受理覆盖率提升至近90%。

  

澳新银行在亚太区域具有显著市场地位,已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金融业务,银联国际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便利的跨境支付服务,银联卡受理网络、产品和服务受到市场认可。2014年4月,双方在中澳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下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此后协议快速落地。目前,澳新银行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太平洋岛国等13个国家开通了银联卡业务,不仅涵盖ATM和商户受理,还积极推动其POS终端可用银联“闪付”(QuickPass)。

  

目前,东盟10国均已开通了银联卡受理及发卡业务。在柬埔寨,90%以上的POS终端可用银联卡消费,覆盖知名酒店、旅馆、超市和品牌服饰店等。此外,当地4家银行发行了多款银联卡产品,越来越多本地居民在日常消费和国际出行中使用银联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