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6月25日起 玉溪商业银行更名为“云南红塔银行”

6月25日起 玉溪商业银行更名为“云南红塔银行”

      

  6月17日,玉溪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溪市商业银行”)官网发布《更名公告》:经中国银监会云南监管局批准,玉溪市工商局核准,玉溪市商业银行更名为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红塔银行”)。自2016年6月25日起,正式启用新名称“云南红塔银行”。

 

  更名后,客户持有的原玉溪市商业银行的账户、存折、存单、银行卡及签署的合同将继续有效,相关债权债务关系均由云南红塔银行承继。

 

  据悉,玉溪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6年5月26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原玉溪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由国企、民企和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玉溪市商业银行在昆明成立了分支行,发起设立了玉溪兴和村镇银行、楚雄兴彝村镇银行2家村镇银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