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823芝麻分申请白金信用卡 额度有多少?

823芝麻分申请白金信用卡 额度有多少?

      

众所周知,目前支付宝已与多家银行达成合作,用户通过支付宝可以申请信用卡,而银行在审核时也会参考用户的芝麻信用评定分数。不知道有多少读者通过这个渠道成功申请了信用卡呢?

 

日前,@咸鱼艾瓜煲在网上吐槽称,他通过芝麻信用成功申请到一张浦发银行的白金信用卡,但是卡片发下来后发现,这张白金信用卡的额度仅有1000元,甚至都不到花呗额度的十分之一。该用户表示,我宁可你通不过也别发个1000的白金过来好么?浦发一生黑!

 

虽然这件事有些让他心塞,但是从网友评论来看,有类似经历的用户还有很多,好像通过网络途径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都不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