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推出“梦享贷”系列 含九款现金分期产品

浦发信用卡推出“梦享贷”系列 含九款现金分期产品

      

 

浦发银行信用卡近期推出创新金融解决方案——“梦享贷”系列产品,以满足新消费背景下的差异化消费金融需求。

 

据了解,“梦享贷”是一系列创新消费信贷产品的总称,旗下包括九款现金分期产品,针对不同人群的生活消费场景,把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进行场景式分解,深度融合并嵌入消费者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消费金融服务需求。例如,“二宝贷”专为国内二胎政策放开之后的年轻父母设计;“健康贷”则考虑到了在外工作无暇照顾父母但又想尽孝的年轻人群;“环保贷”适用于身体力行践行环保理念的环保达人,用于购买新能源车及其他环保产品。

“梦享贷”不仅覆盖场景全面,其申请模式也别出心裁。客户除了需要具有稳定收入以外,可以根据各场景提供相应的补充材料,省去了传统信贷产品复杂的申请流程。例如“环保贷”晒出平日使用的电子计步设备即可作为用途证明,而有意申请“网购金”的消费者凭网购记录即可帮助申请。

近年来,浦发信用卡加大产品与服务创新力度,以开放的思维打造产品、营销、服务的创新生态圈,实现了客户消费金融新需求与互联网消费模式的巧妙融合,推出了一系列既新颖又实用的创新性产品与服务。以手机流量银行为例,该业务实现了移动上网流量的随时储蓄、提取和转增等流通服务,充分盘活流量资源,受到客户广泛的喜爱。此外,业内首张具有深度定制功能的信用卡——浦发银行“梦卡”,将卡片材料、外观和持卡权益的选择权都交给了申请人,颠覆了传统信用卡的概念,被不少专家认为是具有业界标杆意义的革命性产品,更对整个信用卡行业未来的业务发展进行了积极的探索。

 

有业内人士指出,“梦享贷”很可能将是浦发信用卡旗下继“梦卡”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浦发银行的“梦享贷”系列产品,不仅敏锐地发挥了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兴消费需求,填补了诸多细分市场空白,更为重要的是,它还通过创新性的消费金融解决方案有效地缓解日益扩大的城市中产阶级人群的消费矛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