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开学用卡忙 信用卡取存款开缴手续费

开学用卡忙 信用卡取存款开缴手续费

      

    市民刘小姐咨询:我马上就要到深圳上大学了,由于没有深圳当地的银行卡,打算把生活费存到妈妈信用卡的副卡中带到深圳,需要花钱时再从信用卡中取出来,不知道这需要手续费吗?

 

  本报理财热线解答:记者采访获悉,目前,大多数银行规定,只要用信用卡取现,就要收手续费。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各银行规定不一。建行工作人员称,只要是信用卡提现,就要收取提现金额的0.5%,最少2元最多50元;招行人员称,信用卡提现的手续费按照1%收取,最低10元最高500元;光大银行人员表示,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3元最高200元。也有少数银行表示,信用卡取现无论多少,手续费都为5元。

 

    同时,银行人士提醒,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是“取一次收一次”,例如:第一次取现100元,收取最低标准2元,第二次取现4900元,则按1%收取手续费49元,共计取现5000元,收手续费为51元;如果一次性取现5000元,手续费则收上限50元。所以,尽量减少提现次数。

 

  另外,如果市民之前向卡中存入了5000元,待到取款时,要考虑扣除手续费的问题,也就是说,只能取现4950元。如果你取现5000元,银行则会把“手续费”视为“划卡消费”在账单中扣除,会产生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