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刀剑神域》信用卡登场 现实中使用太羞耻了

《刀剑神域》信用卡登场 现实中使用太羞耻了

      

现在的信用卡封面越多越丰富,有哆啦A梦、凯蒂猫,有麦兜、喜羊羊,还有《变形金刚》和《航海王》,不少粉丝为了支持自己心仪的动漫角色而去办一张。《刀剑神域》信用卡在日本也开始了发行与会员募集,有人提出疑问,现实中用这种卡会不会太羞耻了。

 

 

 

《刀剑神域》信用卡分为桐人与亚丝娜两款,都是由人设兼作画监督足立慎吾所画的限定封面,新会员还能得到以两位主角的剑为原型设计的圆珠笔和笔记本作为入会特典。如果这种信用卡在大吃国出现,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兴趣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