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Uber联合中信全球首发联名信用卡

Uber联合中信全球首发联名信用卡

      

庞大的移动出行市场已成为银行眼中的“香饽饽”,而激烈的竞争也让移动出行领域参与者纷纷寻求金融巨头的助力。昨日,中信银行和Uber宣布发行中信Uber联名信用卡,这也是Uber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推出联名信用卡。

中信Uber联名卡司机卡金卡

 

中信Uber联名卡司机卡白金卡

 

具体来说,持有中信Uber乘客卡的市民,在打车时可以常年享受20%的Uber乘车金返还,每周的返还金会在下一周直接充至该乘客的Uber账户。

 

同时,出国自助游担心打车难的问题也有望得到解决。据介绍,这一联名信用卡能够实现全球用车支付的无缝对接,也就是国内用户到美国等地旅游、出差时,只要绑定了该联名信用卡,也能无门槛地享受手机叫车、自动支付等功能。

中信Uber联名卡乘客卡金卡

中信Uber联名卡乘客卡白金卡

 

“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Uber在全球市场70多个国家和地区里最大的用户市场。”Uber全球营销负责人昨日介绍。

 

随着互联网渗透力愈发强大,传统金融机构争相“触网”,与互联网公司合作获取其“互联网基因”带来的转型红利。此前,招行就曾与滴滴宣布合作。“移动出行互联网公司与银行合作,银行可以拓展移动互联网和平台端的获客渠道,把互联网公司的流量转化为银行客户,同时也将提升互联网公司的商业价值,实现双赢。”一位银行业资深从业人士分析。

 

中信全球首发联名信用卡近期优惠活动:

 

1、乘车金返还: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金卡持卡人每个自然月记积分消费满1999,当月前10次的Uber乘车可获20%乘车金返还,每次优惠金额不超过5元,每月最多优惠50元;白金卡乘车金返还每次优惠金额不限,每月每卡最高优惠300元。
  2、优步会员:无论是金卡用户还是白金卡用户,均可免费享受Uber Vip铂金会员权益3个月。
  

卡宝宝小编点评:相比于滴滴,优步在叫车应答时间、车主素质等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是很多都市白领出行的首选。经常使用优步出行的朋友,中信UBER联名信用卡是值得拥有的哦!

 

更多详情推荐阅读:

中信UBER联名信用卡 卡片权益及申请详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