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和SBI Card竞购巴克莱印度信用卡业务

渣打和SBI Card竞购巴克莱印度信用卡业务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周二表示,渣打银行和SBI Card正在对巴克莱银行旗下的印度信用卡业务展开竞购。此前巴克莱银行已经表示将减少其对印度无抵押贷款业务的风险敞口。

 

知情人士表示,巴克莱在印度拥有20万的信用卡用户,其旗下印度信用卡业务的账面价值约为20亿卢布(约合2660万美元)。知情人士还表示,巴克莱接受最终报价的时间将在下个月月初结束,并且该交易预计将在此后的一个月内完成。

 

作为重组印度业务的一部分,巴克莱银行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宣布将出售其旗下的印度信用卡部门。巴克莱印度部门的一名发言人告诉记者:“我们正在重新审查对信用卡业务的选择。”

 

巴克莱的英国竞争对手渣打银行在印度拥有120万的信用卡用户。SBI Card则是印度最大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通用电气资本公司的一家合资企业,该公司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