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与香格里拉酒店推出联名信用卡

工行与香格里拉酒店推出联名信用卡

      

7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北京联合发行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该卡是工商银行首款全行性酒店类联名信用卡,也是国内首张全部采用金属质感卡组织LOGO的高端白金信用卡。

 

据了解,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是工商银行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整合双方资源,秉持“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和尊享回报”的服务理念,联合万事达、VISA、银联三大卡组织共同推出的信用卡产品。该卡采取一卡双号的设计,既是工银白金信用卡,又是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会员卡,客户持联名卡消费可自动累积金环会积分。

 

据介绍,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不仅功能强大,更享受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消费3倍积分、餐饮85折、信用卡首年年费减免等三大尊享礼遇。同时还包括全球最优房价9折、健身中心年卡最高8折、快速会员升级、新卡消费3个月满30000人民币赠送1000金环会积分等诸多优惠。此外,还可享受工商银行高额差旅保险、机场专车、机场1元停车、机场及高铁贵宾室、飞机延误旅行不便险、免费境外WIFI、全球租车折扣、24小时电话家庭医生、全球医疗救援等一系列白金卡专属权益。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