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未还清的结果是这样的

信用卡未还清的结果是这样的

      

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有的卡友没有经历过,可能觉得都是在大呼小叫。那么,来看看经历过的卡友是怎么说的:

 

 

卡友小王共欠款36000元,在到还款日时,只还了20000,剩余的想缓一缓再还,之后,就把还款的事忘记了,导致信用卡逾期多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得知,信用卡逾期利息竟然高达800多。

原来,信用卡利息是按照全额罚息来计算的,逾期还款损失大了。

以招行为例说明: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5日,他本月1日刷卡消费金额为10000元,到期还款日,还款5000元;剩余的5000元在10天以后偿还。那么,持卡人要承担的信用卡利息计算如下

10000元*0.05%*25天(1月1日到1月25日)+5000元*0.05%*(25天+10天)=212.5元

目前,仅有工商银行一家不是采取全额罚息的方式,而且只对未还款金额计收利息。

 

卡宝宝温馨提示:

 

1、一定要按时还款;

2、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

3、容时容差还款;

这三种还款方式卡友都可以灵活使用。一旦出现预期,立即向银行说明原因,更说明不是故意逾期,并向银行申请减免利息,虽然不一定能成功,但也要试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