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未开信用卡却欠债 纽约4华人收疑似诈骗追债信

未开信用卡却欠债 纽约4华人收疑似诈骗追债信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从来没有开过信用卡的张先生日前忽然收到一封2万5500元信债追讨信,信中清楚列明本月底便是最后还款日期。面对突然背负的债务,震惊又疑惑的张先生10日求助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介绍,近日已经有4名华人持同一“追债信”求助,4人住地分布全市多个华人聚居社区。

 

  家住法拉盛的张先生展示了这封忽然而至的追债信,信件抬头清楚列出了他的家庭住址,并写着“关于你信用卡帐户的重要信息”。信件表示,根据信用局的数据统计,张先生的信用卡欠债约2万5500元,而且已是逾期未付。而经过初步审核,背负这笔债务的张先生现正符合条件参加全国性信用卡债务减免计划。若张先生参加该计划,则可能获得债务减免1万5300元,也就是说,实际上只需要偿还1万零200元。信件还提醒张先生,若在10月28日前偿还债务,只需要偿还1万200元,否则就要全额偿还。

 

  张先生表示,他从来没有申请过信用卡,对欠下巨额债务感到震惊的同时也十分疑惑,怀疑自己身分信息被盗用,或被犯罪分子盗用开设信用卡,进而被盗刷欠债。

 

  该信件还表示,债务减免计划能帮助欠卡债的人士平均减债60%,3至4个月内能收到债务减免的证明,从而避免破产和协助欠债人士重建信用。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表示,与张先生一样在近日收到这封“追债信”的华人,已有4人求助联成公所。这封信件怀疑是广告信件,或涉欺诈成分,若收信人一时情急把债务偿还了,那就可能上当受骗。赵文笙建议张先生对该信件不必理会,并提醒其他市民多加留意,慎防便掉进诈骗陷阱。(李子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