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帮卡奴女友还了15万信用卡,结婚还需要给彩礼?

帮卡奴女友还了15万信用卡,结婚还需要给彩礼?

      

女友欠信用卡有数年的历史了,大概有三点原因吧,第一是由于她的一半工资都被她妈收走了,平常基本都是刷信用卡,第二是她死要面子,走亲属送情面没钱了就透支信用卡,第三以卡养卡利滚利致使欠了15万信用卡。

 

信用卡的年利率是很高的,尽管没有细心算过,但15万中也许有好几万是利息,就算5万是利息,女友4,5年间刷了10来万,均匀每年2万,每个月亏空1-2千,对如今的上班族来说也不是啥稀奇事吧?加上她选择错误的生活方式,再欠下数万的时候没有和家里坦白,反而挑选自个死扛,以卡养卡,致使越欠越多。

 

关于欠卡的事只能说女友不懂事做下的错事,人哪有不犯错的,知错就改就行了,在我的监督下女友现已注销了一切的信用卡,她也知道自个的性格不适合用信用卡,所以愿意接受我的监督。

 

我和女友同居一年多,女友并不是幻想中花钱无度的女人,实际上女友这人自个的开支并不大,尤其是做了卡奴的这几年,衣服也都是地摊货和淘宝货,最贵也没超过300,大厦都不敢进,从没拥有过奢侈品,最贵的东西都是我送她的。这也是为啥我还继续选择她的原因。她除了自个一些必要开支,大部分的开支都是她妈那边的亲属之间,每次回家都要给外婆送钱,舅舅阿姨患病了她也要送红包,同辈来城里玩了也是她去招待。比如上趟回家花了2,3千的钱,都是我出的。要害她对此还乐此不疲不许我说她家坏话,不要干与她的人情。这样的情绪让我很不爽。

 

如今谈到婚礼了,将来丈母娘的意思是家里还有两个兄弟未成家所以不行能给她一分钱陪嫁品了,至于礼金就收个几万块当是办酒席。

 

而我却不这么想了,我是不图你家陪嫁品,但我替你女儿还了十五万的信用卡,假如我不帮她还,你就得帮她还,难道你想看着自个的女儿被银行逼死?假如你是这么的妈妈还不如断绝母女联系算了,所以这十五万就当是送给你做礼金了,不应问我要礼金了。

 

我女友对我这样的注意表示不满,但我想想这一年多来除了信用卡,别的当地也处处给她的花钱算起来也有4,5万了,比如第一次去她家就花掉了上万块,所以我就不想继续给她家礼金了。

 

将来我要给她家钱的地方也许还有许多,每年去她家必定要送礼的,4000必定嫌太少,由于上次去她家她妈觉得我没送够礼逼着她问我要了3000块给她爸买烟,就算那是第一次去,以后去能少一点,2,3千总要的,还不包含去老家探望亲属,2,3千一趟也要的,加起来年后探望一次5000打底。别的她两兄弟还没结婚,按风俗要给小舅子最少一人一万。以后别的红白喜事的情面世故少不了。

 

至于她爸那房亲属倒是啥事都没有,连奶奶患病带我去看望都不必我买水果。

 

本来这些事我都瞒着我妈,由于这些钱大多数都是我去年炒股赚的,但也不敢让我妈知道,我妈不小气但也不大方,我怕我妈生气,所以我妈问我结婚给多少礼金,我说不给也行,但看女友家里的情绪,少不了也要几万块。

 

我们觉得我能不能不给礼金,假如一定给,应当给多少合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