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如何使用

平安信用卡如何使用

      

办理了信用卡如何正确使用呢。平时网购或者外出购物都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如下都是以平安信用卡为例的。


 

刚开始申请了几个银行的信用卡但是都没有成功。后来申请平安的,感觉申请比较简单,程序不繁琐,网上申请了几天后就审批下来了。进入官网可以查看自己的申请进度,可以关注一下,审批下来之后就会发卡。个人感觉平安还是很容易申请的。想要快速获得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尝试申请。


 

收到卡片之后,要认真看一下随卡寄过来的资料并且好好保存。一般还款期限,透支限额,账单日等都会有详细说明。资料核对清楚了之后就可以激活卡片了。如果是之前有过平安的信用卡或者是借记卡,就可以直接在官网、微信、APP或者短信等方式激活。但是如果之前没有办理过是需要带上身份证在银行网点柜台去激活的。


 

因为网点不多,附近没有网点,我是隔了差不多半个月才去银行激活的。激活还比较顺利,但是激活的时候银行还捆绑办理了一张储蓄卡。想着也没什么影响,用同一银行的储蓄卡还信用卡对以后信用卡提额也是有好处的,就办理了。现在的储蓄卡一般都是免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的,这个大家办理银行卡的时候要注意一下。不要被收费了还不知道,办理的时候要问清楚。


 

卡片激活成功之后就开始都用信用卡消费了,但是不得不说信用卡有利有弊。有时候可以解我们的燃眉之急,但是也容易刺激消费。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不觉得,等到还款的时候就肉疼了。万一超支了工资都不够还信用卡的怎么办。因此,我们使用的时候要提醒自己理性消费。可以下载银行信用卡APP随时关注自己的消费情况。刚开始用的时候不是很明白,慢慢就会清楚了。

 

账单日与最后还款日以我自身为例,我的账单日是20日,最后还款日是账单日后18天。意思就是每个月的20日会出账单,18天后就是下个月8号前还款就可以了。这样算下来是有很长的免息期的。账单分期账单分期可以在账单日申请。现在饿账单一般都是电子账单,比较方便及时。

 

卡宝宝提醒,使用信用卡要合理消费,不要盲目地刷信用卡进行消费,以免后悔莫及。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