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系统升级期间暂停部分渠道服务的公告

[宁波银行]系统升级期间暂停部分渠道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经批准,我行将于2011-10-22(周六)20:00—2011-10-23(周日)8:00,对核心业务系统进行升级,在此期间将对以下渠道暂停服务:

 

(一)暂停我行ATM服务

 

(二)暂停我行网上银行服务

 

(三)暂停客户通过电话银行办理业务

 

(四)暂停我行手机银行服务

 

注:我行信用卡客户仍可在带有银联标识的POS和非我行ATM办理业务,借记卡将暂停受理业务。

在此升级期间,您如有紧急业务需求,敬请垂询我行客服电话96528962528(北京、上海)。

我们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将努力缩短暂停服务的时间。衷心感谢您对宁波银行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转载自:http://www.nbcb.com.cn/zy/wzgg/19104.s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