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白条的还款方法及操作流程

京东白条的还款方法及操作流程

      

大家了解了怎么使用京东白条以后,就要考虑怎么还款的问题了。那么,京东白条应该怎么还款呢?具体的还款方式有哪些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京东白条的还款方法及操作流程。

 

京东白条的还款方法及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京东后,点击“我的京东”,在左侧导航栏选择“京东白条”,进入白条查询页面:

 

第二步:点击页面红色方框内的按钮“合并付款”

 

第三步:在下面页面,您可以选择全部或者部分订单进行付款:

 

点击“立即付款”按钮后,页面跳转到京东金融收银台,选择银行卡、填写银行卡相关信息,即可完成白条还款操作。

 

卡宝宝提示:

全球购、众筹、车险订单,如果使用京东白条支付,订单还款时只能选择储蓄卡进行还款。

 

以上是京东白条的还款方法及操作步骤简介,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京东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京东白条的还款方法及操作步骤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