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华夏银行系统升级公告

[华夏]华夏银行系统升级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我行将于2011年11月3日至6日对上海、沈阳、重庆、成都、大连和太原分行综合业务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期间,部分业务将暂停受理,请您提前做好资金安排。有关暂停受理业务的安排公告如下(仅指正常营业时间的暂停服务):


      一、上海、沈阳、重庆、成都、大连和太原分行
      (一)柜面和自助设备业务
      11月3日12点至6日12点,我行自助设备暂停受理业务。
      11月3日21点30分至6日12点,暂停受理财税库行业务。
      11月4日8点至6日12点,暂停受理电子国债业务。
      11月4日12点至6日12点,营业网点暂停受理业务。


      (二)其他渠道业务
      11月3日23点至6日12点,暂停受理资金支付管理系统出入金业务。
      11月4日15点至6日12点,暂停受理银联跨行业务(含网上支付)、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网上银行、小额支付、基金代销、理财销售、支付宝卡通、个人外汇买卖、电话银行、异地通存通兑和我行POS(含TPOS)等业务。

 

      二、其他分行客户
      (一)柜面业务
      11月5日8点至6日12点,我行营业网点暂停受理业务。
      (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自助设备等业务
      11月3日23点至6日12点,暂停受理资金支付管理系统出入金业务。
      11月4日16点至6日12点,暂停受理网上支付跨行清算业务、银联跨行业务、网上银行、自助设备、小额支付、基金代销、个人外汇买卖、支票影像、电话银行、异地通存通兑、支付宝卡通业务和我行POS(含TPOS)等业务。

 

      三、信用卡客户
      系统升级期间,我行信用卡客户可在他行带有银联标识的POS和ATM办理业务。
      客户服务电话:95577
      我行将努力缩短暂停服务时间。感谢您对我行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本文转载自:http://www.hxb.com.cn/chinese/callcenter/affiche_show.jsp?id=1320021464961008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