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发行潮商银联信用卡

中行发行潮商银联信用卡

      

  中国银行在金海湾大酒店举行中国银行潮商信用卡首发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泽华,中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梁建民,广东银联市场部总经理林岩松、中行汕头分行行长杨育智先后在仪式上致辞。市政府、市金融工作局、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的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中国银行潮商信用卡是一张专门服务于全球潮商的全功能高端信用卡。该卡依托分布在各地的潮汕商会,结合商会会员管理、会员互助、委托扣款,以及各地潮商回乡商旅活动的服务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延伸、增值服务功能开发。

  据了解,中国银行潮商信用卡整合了潮汕商会和中国银行双方优势资源,将“纵横四海、根在潮汕” 的潮商乡情与“尊贵服务、跨境服务”的中行特色进行了有机融合。该卡具备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强大金融功能,同时兼具借记卡存款有息和信用卡透支享有免息期的优势,双卡合璧、存贷合一,持卡人能在海外28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银行14000家网点享受四海如一的贴心服务。针对潮商频繁、快捷的资金周转需求,该卡仅支付年费即可享全年本异地柜台、CDM/ATM存取款,挂失、补卡、补制对账单手续费、信函/制卡加急处理费等全免的优惠。白金卡持卡人还享有全国中行网点VIP绿色贵宾通道服务、潮汕机场专用贵宾厅服务以及潮商回乡商旅活动安排、全国范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覆盖全球的专属优惠商户等专属服务。持卡人除了享有中国银行统一信用卡客服中英文服务外,中行还专门为海内外潮商专设了亲切的潮语客服专线。

  仪式上,中国银行汕头分行与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潮商:

  汕头向有“百年商埠”的美称,潮汕人经商的传统由来已久。潮商这个群体不仅人数众多,而且足迹遍布全国乃至全球各地,可以说全世界几乎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潮商的身影。据统计,目前全球潮商超过1500万人,其中三分之二不是居住在潮汕地区,而这些移居外地的潮商,又是非常富裕并且在各地的经济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的一个群体。全国百富榜中潮商和浙商占比最大,香港、泰国、新加坡首富是潮商,欧洲、加拿大、澳洲的华人首富也是潮商,不一而足。

  中行潮商信用卡设计:

  卡面融入当代国学大师饶宗颐教授专为《潮商》杂志题写刊名“潮商”二字元素及长城图案,并围绕“纵横四海、根在潮汕”的主题,突出潮商人文、地域特征,使得卡面设计精美、特点鲜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