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立即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刷100返100

立即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刷100返100

      

    10月21日,请问您参加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了吗?除了超红,咱们星期五的指定超市、加油站5%刷卡金返还活动也在正常进行哦!需提醒的是,要参加优惠活动前,您需要拥有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现在成功申请,可参加“刷100元返100元”活动。

 

    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武汉地区成功核发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日起45天内,在“最红星期五”商户单笔消费满100元或在交通银行“买单吧”APP单笔订单现金消费满100元,可获赠100元刷卡金奖励;活动期间成功办卡免首年年费,一年内主附卡累计刷卡消费满6次免次年年费。

 

    温馨提示: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是指除所有白金信用卡、Y-POWER信用卡、分期信用卡以外的交通银行信用卡;部分联名卡活动规则详见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此活动不与同期开展的其他新办卡活动同享。

 

    办卡成功后还可以参加必胜客65折超值购券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APP或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乐园预订必胜客100元美食券可享受65元优惠权益。每个账户每个自然周可购2张,优惠券兑付有效期7天;不可兑换现金,不找零,但是超期未使用系统自动退款;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哦。

 

    是不是很心动了?拿起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APP,了解身边的优惠从现在开始!

    卡宝宝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