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分真没用 芝麻涨分还得靠些偏方子

刷分真没用 芝麻涨分还得靠些偏方子

      

    最近支付宝可谓是一下子挂上了各种“社交”的代名词,【女性圈子】的开放,惹得众人议论,有网友吐槽狠批的,也有网友站出来辩白的,至今为止支付宝的官微发了一条微博,就是一张图片,见下图:

    不知道大家有米有发现,支付宝改版之后,你连看自己有多少余额都要花心思找上半天了?哎,卡宝宝君也是很心累的。

  

    BUT,说了这么多,也无法抵挡住支付宝出的新规,芝麻信用750分的老司机可以留言!!!今天,卡宝宝就来和大家说说,如何轻松达到750分?


    每月6日更新之后,都会有不少网友在朋友圈晒分数,甚至流传出出各种芝麻分的刷分秘籍,比如每天互相打借条或和高芝麻分的人频繁转账等。事实上所谓的秘笈作用不大。


言归正传先来看看这张图

    问题:1

    如何提升芝麻信用?


    支付宝页面上给出的提升建议是:坚持芝麻习惯,完成芝麻任务,可提高加分概率。


    芝麻信用实质上也是信用分数模型的一种。所谓信用,是指依附在人之间、单位之间和商品交易之间形成的一种相互信任的生产关系和社会关系。信誉构成了人之间、单位之间、商品交易之间的双方自觉自愿的反复交往,消费者甚至愿意付出更多的钱来延续这种关系。

 

    在中国现阶段,很多人都不重视信用,但不意味着信用不重要,芝麻君可以很严肃的告诉你,在你未来的生活里,信用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如果你过去不重视自己的信用,不妨从现在开始,应该还不算晚。

 

    信用是一个成本很高的东西。在中国,目前具备征信资质的机构还不算多,芝麻信用也算作其中之一,每个有征信资质的机构其实都挺值钱。如果你要找工作,具备征信资质的机构无疑是可以加分的选项,你的信用指数越高,甚至可以用来影响你的求职选择。


    我们说回来,按照支付宝中提升芝麻信用分数的建议是:坚持芝麻习惯,完成芝麻任务,可提高加分概率。有哪些芝麻习惯和芝麻任务呢?

    问题:2

    芝麻习惯有哪些?


    按照支付宝上的页面提示,有以下三点:

    ①按时缴纳水、电、煤气、物业等费用,体现个人信用;

    ②多交一些信用好的朋友;

    ③量入为出,花钱有计划。

 

    按时缴纳水、电费,这个我们好理解,培养我们的良好生活习惯,不拖欠不断缴,有的人在看到催缴单后都视若无睹的,那这样的人的信用想想也是岌岌可危;除此之外,多交一些信用良好的朋友和花钱有计划性,这两点说的很宽泛,实则是告诉大家,想要提升芝麻信用,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信用卡及时还,避免出现逾期记录。


    2、力所能及的时候,多做一些社会公益,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说白了就是多用支付宝捐捐款。


    3、别动不动就换电话号码,欠了电话费不想缴,四处流窜的人才喜欢这么干。


    4、多做一些体现家庭责任感的事,比如关心父母、孩子、爱人,网购时别只顾自己——意思是多用用“亲密付”,多帮他人付款。


    5、开信用卡、花呗等信用账户,越早用,越多用,对你芝麻信用的提升也是有好处的。


    6、多交一些信用好的朋友。俗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的朋友普遍芝麻分低的话也会影响你。关联他们在你的支付宝的联系人中,也会相应的提高你的分数等级。


    7、不用疯狂“买买买”。用支付宝花钱购物只能稍许提高信用分,关系不大。


    8、如果淘宝买了东西,要按时收货,及时付款!如果每次都是系统自动收货自动付款的,可能会影响信用分。


    关键问题:3

    芝麻任务有哪些?
    按照支付宝上的页面提示,有以下五点:

    ①提交学历学籍

    ②绑定企业邮箱

    ③录入车辆信息

    ④绑定职业信息

    ⑤查 看 公积金

    哇~~大家发现没有,在上文提到的芝麻习惯可体现出你的消费水平,从而根据你的消费水平推断出你的薪资水平,同时,查看你的公积金,可以更加使芝麻信用后台开放对你的个人信用额度的评估,综上,你的社保和公积金是可以证明你薪资水平的一道重要的门槛,同时是在国家监管下,对于你缴纳社保和公积金的持续性,体现了你的工作年限,以及你是否还在职为国家及企业创造出价值。

  

    这……背后的逻辑满满的都是套路啊。瞬间感觉自己脱光了站在了芝麻信用的面前。说好的撩妹神技,750分的老司机在支付宝眼里,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到沙滩上啊~~


    据蚂蚁金服工作人员透露,芝麻信用有一套基于大数据的复杂算法,不是哪几个因素就能简单改变。“信用不是一锤子买卖。重在长期,点滴珍贵,重在累积。”在数据面前,健忘不是理由,系统判定是无情的

    现在掌握了芝麻信用提分的攻略了吗?

    总而言之呢,就是:

    1.多用支付宝消费,增大支付宝的流水;

    2.多添加一些芝麻分比较高的人做好友;

    3.多培养一些芝麻习惯,提升个人信用;

    4.完成指定的芝麻任务,注重缴纳你的社保和公积金。

    当然啦,芝麻分提高之后不仅可以进【美女圈子】里,点赞打赏和留言,贷款也会比较容易噢~


    问题:4

    还有哪些因素会影响芝麻积分?

    除了以上的信息之外,你在银行的记录,以及所有你有可能产生信用行为的地方的记录,只要芝麻信用有权限去查询,都可以查询到。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说,我没有提交给支付宝更多信息,为什么我的积分也很高呢?答案是,要么你通过整个支付宝交易产生了足够的信用,要么通过你的银行记录可以查到你具备足够高的信用,比如,你持有运通黑卡,毫无疑问你应该可以拿到一个足够高的芝麻信用分。

    最后,在这个社交时代,在这个支付宝极度渴望在社交上有所突破的时间点,你也在考虑社交行为的权重。如果你的支付宝朋友圈里很多人都有足够高的信用,无疑你也会得到一定的加权。

    在“卡宝宝网”(微信ID:cardbaobao)可获取资深投资前辈丰富的信用卡、贷款、理财的实用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