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地区借记卡(贵宾)客户申办民生白钻信用卡优惠活动的公告

北京地区借记卡(贵宾)客户申办民生白钻信用卡优惠活动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2011年12月1日—2011年12月31日,我行北京地区部分借记卡(贵宾)客户,如当前未持有我行信用卡产品,并满足相应条件,将收到我行短信(短信号码10657109009556800)、电话(来电显示01095568)预约优惠办理民生银行白金、钻石卡产品(产品介绍详见民生信用卡网站首页--卡片展示--白钻系列)。



    我行将安排贵宾服务专员在您方便的时间上门办理面签等申办手续,当您提交完申办所必需的材料后,经我行审核如符合豪华白金卡、钻石卡的持卡条件,将会把豪华白金卡、钻石卡通过EMS送到您预留的地址。


    申办成功的卡片激活后在有效期内(详见卡面的日期标注)可享受年费8折优惠,同时我行将赠送您1-2张《金陵十三钗》电影票。如您持卡交易还满足我行“《金陵十三钗》民生观影盛典”活动(详见民生信用卡网站首页),还将再获得2张《金陵十三钗》电影票。三重优惠不容错过!



    重要提示:本次活动优惠幅度空前,申请客户较多,因此从您提出申请到拿到卡片需要一定时间,如您收到我行贵宾服务专员的邀约敬请尽快确认面签。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