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怎样用积分兑换礼品

建行信用卡怎样用积分兑换礼品

      

    很多人手上都持有信用卡,刷信用卡消费会获得积分,但是有些人对自己的积分不一定很关注,或者不太清楚积分怎样兑换礼品。下面以建行信用卡为例,介绍怎样方便地进行积分兑换礼品。

 

1、进入建行信用卡中心主页,并找到“积分兑换”按钮。

 

 

    2、点击进入“积分兑换”,弹出兑换窗口界面,并可以看到左下角的“兑换信用卡积分礼品”。

 

 

    3、点击进入“兑换信用卡积分礼品”,进入积分兑换页面。下拉后可以看到左下角有“积分查询方式”。

 

 

    4、点击进入积分查询页面,选择一种查询方式查询自己的信用卡积分。

 

 

    5、查询到自己的积分后,回到积分兑换礼品页面,按照积分额度选择礼品。例如选择“九阳面条机”,进入礼品介绍页面,点击“立即兑换”。

 

 

    6、进入登录页面,如果注册过可以直接登录,如果没有账号可以注册一个账号,注册很简单,只需要填个邮箱和密码即可。

 

 

    7、登录后进入下单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填写下单信息,并提交订单。

 

   

    8、系统弹出提交成功提醒,点击”确认支付“。

 

 

    9、进入积分支付页面,按提示输入信用卡卡号和验证码即可成功支付。从而完成积分兑换,耐心等待礼品即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