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如何申办?

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如何申办?

      

   

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如何申办?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需要如下几个步骤:

    持卡人要先查询所持信用卡能否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业务,什么车型适用,能办多大额度;

    然后持卡人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经销商店面申请分期付款购车;

    确定所购车辆,填写订购单,交由银行,银行后台进行核实;

    购车资格审核通过后,持卡人支付首付款项,并办理上牌、保险、抵押;银行后台进行放款审核,完成放款手续后持卡人提车。

 

    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优点有三:

 

    一是低手续费零利率

    相比银行贷款购车和汽车金融机构贷款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是没有利息的,当然所谓的零利率会在手续费上有所支出,不过对于较低的手续费来说,相比其他两种贷款方式还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二是审批快速

    有些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最快几十分钟就可以审批完成,最长也不会超过3天。

 

    三是便宜实惠

    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除了缴纳部分手续费之外,完全同现金购车相同,无论是优惠,还是经销商购车赠送的礼品,都有权获得。

    并且,多数信用卡银行均有刷卡积分活动,购车刷卡后还能在银行换取相应积分礼品,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缺点是局限于品牌还局限于一定额度,因为每个有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的银行都有相应的合作品牌和可以享受业务的车型,同信用卡的使用一样,分期付款购车业务的信用卡也是有一定额度的,这也跟持卡者的工作及经济承受能力有一定关系,任何一家银行都不会把巨额财产借给没有担保的人。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