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使用10大禁忌

信用卡使用10大禁忌

      

    在现在信用卡这么普及的年代,我身边的朋友基本上也人人都有,而且基本人均都有几张,但是有很多朋友经常跟我吐槽,信用卡用了这么久了,额度从来就没有上调过,有些甚至额度没上去反倒还降下来了,甚至更离谱的还有信用卡直接被银行封掉了,不让用了。然后在跟他们交谈的时候,发现了他们有很多用卡错误的地方,今天我就做一下总结,希望广大卡友以后也多注意注意。

 

    1.自己的机子刷自己的卡

    很多人用自己的身份证办的大POS,然后用来刷自己的卡tx,大哥,银行一看就看到了好不好。

 

    2.不在机子的正常营业时间刷卡

    除了24小时营业的超市和酒店外,不在正常的营业时间刷卡会被认为有套现的嫌疑。

 

    3.经常刷卡刷整数

    比如5万的卡经常刷3万,4万。不符合消费实际,会被认为是套现。

 

    4.总在同一商户刷卡

    同一张卡,频繁在同一个机子上面刷卡,会被认为有套现嫌疑。

 

    5.有逾期还款

    这是一定要注意的。经常逾期几天还款,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不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直接降低额度。

 

    6.当天进当天出

    很多人因为没钱,又不想逾期,就把钱还进去后快速的刷出来周转,银行会认定你无还款能力,严重直接封卡。

 

    7.用他人的储蓄卡还款

    经常用别人的储蓄卡还你的信用卡,银行也会认定你无还款能力。

 

    8.刷卡间隔时间过短

    一张卡在两台机子上刷的时间不要短于半小时

 

    9.额度大,刷卡少

    花得少也容易被降额。银行之所以审批大额卡,初衷还是希望持卡人能够有效利用额度。假设审批了2万元的额度,而实际上每月消费占不到20%,长此以往就很有可能被银行降额。

 

    10.每个月满额刷完

    满额刷完,会让银行觉得你很缺钱有风险,另外还很有可能被认定为套现。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