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3无人员信用卡包装技巧

3无人员信用卡包装技巧

      

  3无人员没工作没收入,不满足办卡基本条件,所以申请信用卡一般都会被拒。不过没关系,只要掌握了小编介绍的几个包装技巧,也是有可能办下一张信用卡的。

  首先,要确定申请哪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这里推荐中信银行,因为中信银行申请门槛比较低,并且用名片、工作证也能够办理的,审批时间也比较短,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批卡额度不是很高,但是三无人员重在办下卡,额度倒是其次。

  然后,申卡前去附近的大型超市超市转转,然后选个专柜,记好好他的信息。打12580查询这个超市吧台电话。然后大方的申请就好,只要前期工作做的好这一种是100%成功的。

  接着就要开始包装了。至于怎么包装,其实很容易,就是提供一些证明,一般只要提供工作证明就可以了。

  有人会说,三无人员没工作,要去哪里搞一个证明,这个很好办的,花钱没一个就是了,毕竟工作证明这东西并不难买,淘宝上就有一大堆。

  然后最关键的一步就是要应付银行的回访电话,一般只要银行打电话给你核实信息了,就说明很有希望。但是如果你信息回答错误可能导致你前功尽弃。

      最好能去跟超市的前台说一下,留下你的名字,让她接电话的时候注意一下银行的电话就行,帮你证明一下就行。然后你每天去超市蹲点,等着接银行的回访电话。

      接回访电话的时候,一定要把申请表上的资料记清楚,说收件地址一定要是专柜地址,千万别说寄到家庭住址。回访电话接完后,就等着银行下卡就行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