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快速提额的10种小方法

信用卡快速提额的10种小方法

      

 

  信用卡提额的10种小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的来运用。

 

  第一种: 临时额度法

  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第二种: 曲线提额式

  是指通过不断申请同一个银行的信用卡达到提高个人总额度的目的。

 

  第三种: 销卡威胁式提额

  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但是,在这里提醒,这个方法要根据自身情况慎用。

 

  第四种: 持之以恒式提额

  持续电话提额申请,因为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第五种就是: 休眠暂停式提额

  有意停用一段时间,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

 

  第六种就是:

  如拥有外币消费能力,可选用外汇交易的形式,增加交易次数。

 

  第七种: 抓住时机式提额

  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第八种: 持续消费式提额

  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第九种:补充资料式提额

  补充更详细个人资料,提供更多资产证明。

 

  第十种就是:最低还款式提额

  说明最近需要用钱,并可让银行得到利息,根据以往信用良好等情况达到提额目的。

 

  那么,提高信用额度后,大家可不要以为万事大吉了,当用卡不好的时候,银行可是会降低额度的,所以顺利提额后大家也要养成积极刷卡的习惯,这样才有利于下一次的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