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功申办信用卡,要做好这3点!

成功申办信用卡,要做好这3点!

      

  春节过后,什么都不缺。见惯了大鱼大肉、杯酒交错,唯一缺的就是钱。缺钱要么想着这个月15日的公司发的粮草,要么就是勒紧裤腰用着压岁钱过日子。当然还有都市时尚一族人手一张的信用卡,或者对时下各巨头推出的消费金融、小额借贷欲欲一试。据小编调查,广大社会小鲜肉只是粗略知道信用卡是可以透支提前消费这项功能。小白们想成为卡主,首先得办卡。对于小鲜肉,需要知道办卡的那些事。

 

成功申办信用卡,要做好这3点!

 

  信用卡申请渠道最重要是“短平快”

  信用卡,是你经济身份证的一种表现形式。而经济身份证就是你的征信。没有与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发生信贷关系的统称为信用小白。开启自身良好的信用征途,最便捷的就是办理一张信用卡。信用卡是同时具有支付和信贷两种功能。春节是乡镇的热闹,银行网点也就几家。传统的办卡方式无非进银行网点或者选择推广的信贷业务经理,这对于我们而言,可选择性太少,办卡成本大。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大银行开通官网,申办信用卡可以通过银行官网,我们称之为网申,自此也是方便不少大众。随着消费的个性化,选择适合自己一款信用卡那就需要横向对比卡的特色(如购物有特色功能的信用卡、有车一族有车主卡),这要求你去搜集对比容易吗?累死宝宝了不要紧,在移动网络时代,信用卡申请方式慢慢倾向于主流“金融搜索平台”。在这些搜索平台,我们不但可以随便选择各个银行的各种信用卡,还能对比各大行的信用卡特色功能,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使用的信用卡。

 

成功申办信用卡,要做好这3点!

 

  办卡失败那是这些环节出问题

  小白要知道的是申卡最基本的条件是年龄在18~65周岁,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过去申请信用卡需要准备很齐全的资料,现在通过网申或者金融搜索平台按规定填写资料,并且资料能够得到有效验证,就可以了。如果有选填部分,必要时候也要填写,这是加分项。

  银行审批信用卡申请人资料时候,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如果有多张信用卡在同时使用或有多个贷款账户,这些显示你自身资产负债率过高,当然会是影响你信用卡的申请。对于与银行及金融机构发生信贷关系的老司机,征信就是一道坎,失信寸步难行,守信一路通畅。老司机失信表现为信用卡或贷款逾期已被机构上报至央行征信系统(或者有过其他民事判决记录等)。

  银行本身有一套给用户自动打分的评分系统,达到银行分数线设定的分数线,银行才批卡。综合评分不足是最为常见的原因,此原因与多种因素有关,如收入过低、学历过低、工作不稳定、特殊职业、资料造假等,都易被银行拒绝。

 

成功申办信用卡,要做好这3点!

 

  如何优雅地告别办卡失败

  1、你得选对信用卡。根据你的收入状况、兴趣爱好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如你本身拥有私家车,那么车主卡是你首选;

  2、你得选对渠道。那些推广人员号称额度过高吸引你的基本上是黑中介,盗你资料很正常;

  3、讲身价。包装自己,讲财力证明就是工作及收入还有职位(收入如果是现金发放,你叫人家怎么证明嘛)。对于小白,讲信用基本可以轻轻掠过,还有讲学历等等的资料全而准备,真实压倒一切;

  4、选银行。你以为银行越大越容易吗?其实逆向思维思考一下,相对于大银行的小银行更需要业务的扩张,更容易批卡。

  5、你得期待。申卡评估过后会接到回访电话,简单真实闲谈几句就得了(其实回访电话每个问题都是有目的,更真实了解你的情况)

  如果什么都可以准备好了,你可以优雅开启你的有卡一族生活,对于老司机而言,守信一路畅行,失信寸步难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