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为什么招行信用卡账单日到了,却没有账单

请问为什么招行信用卡账单日到了,却没有账单

      

招商.jpg

  网友咨询:

  招行信用卡账单日到了,却没有账单。我有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每个月的17号是账单日,但是却没有收到账单,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资深回答:

  你好,账单日到了和拿到账单期间会有一个时间差,一般一两天左右。此外,未出账单是相对于已出账单来说的,未出账单是指你从上个账单日以来的所有已入账的交易,但还未到本月的账单日。上月的账单日到本月的账单日这段期间,你的所有消费交易被称为未出账单。顾名思义,账单日还没到,这个月最终的账单还没有出来。

  如果本月的账单日已过,那么未出账单就变成了已出账单。一般来说,银行都可以查询六个月的已出账单信息,分人民币和美元,包括账单本身的信息和交易明细信息。

  举个例子,小刘的信用卡账单日为5号,还款日为每月25号。小刘在7月8号、7月14号、7月20号、8月1号这四天里面分别都刷卡消费,总计3600元,小刘在8月3号就可以查询他的未出账单,金额为3600元。而到了8月5号,小刘未出账单里的3600元变成了已出账单,因为8月5号是账单日,意味着上月所有的消费交易都已结算清,小刘必须在8月25日还款3600元。同样的道理,小刘若在8月10号消费1500元,那么在8月12号,他的未出账单是1500元,已出账单七月份账单是3600元。1500元的未出账单要在9月25日还款。

  延展回答:

  你好,信用卡中心要汇总该月的消费并计算利息,分期等一系列处理。一般到账单日的次日会完成该账期的账单。

  此时,你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就能查询电子账单。同时,纸质账单也会开始印刷投寄,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到客户的手中。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