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我刚毕业半年,有在工作,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吗

我刚毕业半年,有在工作,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如题,请问大家我刚毕业半年,有在工作,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吗?要是可以的话需要准备些什么呢?

  资深回答:

  楼主你好,只要年满十八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就能申请办理信用卡了,楼主已经毕业了,工作只要满了半年就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如果楼主对下卡后的额度不满意的话,以后还可以提额,以上就是我了解到的信息,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楼主!


  延展回答:

  楼主你好,只要有稳定工作就可以申请了,楼主的工作只要满了半年就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一般来说初次申请信用卡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1.楼主的身份证原件

  2.楼主工作单位开的工作证明

  3.楼主工资卡最近三个月的入账证明

  4.楼主的支付宝或者是银行卡的最近三个月交易记录

  5.楼主的存款证明

  以上的材料准备的越齐全越好,不知道我说的楼主明白没有,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楼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