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广发携程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呢

求问广发携程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呢

      

  网友咨询:

  广发银行携程联名信用卡一年多少年费?在用广发信用卡的朋友麻烦给我讲讲吧~谢谢啦~

  资深回答:

  广发携程信用卡主卡年费40元,副卡年费30元。广发携程信用卡免年费政策:免首年。取现后,从当天起,所取金额收到复利:日息万分之五。

  优惠有:

  1.刷卡2元积1携程积分,酒店机票轻松兑 ;

  2.异地体取现免手续费,临时取钱不用愁 ;

  3.商旅预订有奖励,免费旅游送给您 ;

  4.旅行意外险,出行有保障。


  延展回答:

  广发信用卡携程年费:80元(免首年,刷卡6次免次年),副卡年费:48元。

  广发携程联名卡是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该卡专门为商旅人士设计,两卡合一双向累计携程积分、赠送旅行意外险、每月一笔异地取现免手续费优惠等都是卡片的特殊功能,以满足商旅人士的用卡需求。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