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信用卡挂号信能去邮局自取吗

请问信用卡挂号信能去邮局自取吗

      

  网友咨询:

  我是中行的卡都邮寄20天还没有收到!我公司地址没有门牌号,但是公司注册的是这个地址,我怕投递员找不着,怎么办啊!到现在什么都没有收到!但是我这里离着邮局很近!我能去邮局自取吗?

  资深回答:

  不用自己去拿挂号信,邮局会送达到账单地址,当然自己带身份证跑一趟去取也可以。信用卡审核通过,完成制卡后一般会用挂号信邮寄,7-15个工作日左右寄送到申卡人预留的账单地址,最长不超30天。会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申卡人编号或单号。

  1、如果是挂号信方式寄出,申卡人可以登录中国邮政官网,点击【邮政包裹查询】后,输入挂号信编号进行查询,或者拨打邮政电话11185查询;

  2、如果是快递方式寄出,申卡人可以根据短信上的快递单号,登录快递公司网站进行查询,申卡人也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热线进行查询。

  延展回答:

  信用卡挂号信能去邮局自取,领取流程:

  1.取件人持身份证前往邮局投递点;

  2.投递点可使用信件号,拨打邮局客服电话进行查询;

  3.取到邮件后,先检查卡片是否损坏,如完好无损,即可签收;

  4.签收后信用卡需激活方可使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